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举办“书香润心”秋日读书会

2023-10-31 16:1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书香润心”秋日读书会,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增长阅读兴趣,感受阅读快乐,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IMG_256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群众来到图书室及活动室,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分别选取时事政治、文学、生活小窍门、农业技术、历史故事等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读到自己喜欢的好词好句,大家分别做好记号并摘抄下来,形成了浓郁的阅读气氛。宽敞幽静的读书环境,崭新齐全的图书画报,温馨和谐的共读氛围,令人沉浸在书香之中。“书籍给予我无限力量,今后要将阅读积累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读书活动结束后,夏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IMG_256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在辖区内营造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夏张镇将继续开展各种阅读活动,拓展全民阅读的广度和深度,努力让广大群众在书香的熏陶和浸润中,增强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素质,推进全民阅读落到实处。(通讯员 蔡阳)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阅读书香夏张镇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