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你我同行”文化惠民活动

2023-10-31 16:1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落实乡村文化振兴“十保”“十送”,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近日,天平街道绿地社区联合文友书店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IMG_256


  活动开始前,岱岳区天平街道绿地社区充分运用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居民对全民阅读文化惠民活动的知晓率,加强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效果,积极动员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的书目涵盖范围广,包括:儿童读物、医疗保健、文学等各类书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读者们有序挑选适合自己的图书,从书中汲取营养。社区居民王女士表示,读书是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生活压力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抽出时间来读书,接受心灵的洗涤,享受读书的快乐,通过看书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激发了居民的学习和阅读热情,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质,大家聚在一起读书学习,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兴趣。下一步,绿地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文化活动,让全民阅读习惯蔚然成风。(通讯员  宋萌  刘文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