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角峪镇乡村舞台“燃”起来 “村晚”精彩看不停

2023-10-31 16:1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近日,一场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乡村振兴晚会在角峪镇角西村上演,为当地村民送上了“可口”的文化大餐。

  “村晚”在角西村舞蹈队带来的《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激昂澎湃的器乐合奏《喜洋洋》、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天之大》、铿锵有力的男声独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妙趣横生的相声《送你一支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除此之外,山东梆子、京剧、汶河大鼓等经典传统作品更是点燃了现场村民的热情,演员们个个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让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绝。

  “我们希望通过生动鲜活的方式演绎乡村新面貌,让大家直观感受角峪镇角西村的新变化,积极回应群众所想所盼,通过‘村晚’演出传递文明乡风,凝聚和美乡村发展正能量。”角峪镇宣传委员赵成强说到。

  下一步,角峪镇还将整合多方资源,为村民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精心打造反映人民群众真情实感的优质节目。同时,积极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等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建设好美丽范镇。(通讯员 尹娜)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角峪乡村演出活动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