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召开档案安全专题会议

2024-02-27 14:2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期,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召开档案安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全院档案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地矿五队坚决贯彻落实档案安全工作要求,档案安全工作取得巨大突破。重视档案安全,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是坚持总体安全观的具体体现。维护档案安全,就是维护历史安全、维护总体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压紧档案安全责任,切实守牢档案安全底线。要把档案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细化安全监管责任;队档案领导小组和安委会要压实考核责任,下沉到基层,把档案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处置到位;要切实履行档案安全工作“责任人”职责,树牢总体安全观,强化档案底线思维,深入贯彻执行档案安全体系建设,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确保档案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树立新的档案安全观,切实筑牢档案安全防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