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李志民带队赴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对接交流工作

2024-02-27 14:2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期,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志民带队到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省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交流工作。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关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国土变更调查、林草湿综合调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关梅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携手共进,共同促进自然资源管理等相关业务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李志民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省国土空间规划院在平台建设、人才培育、党建引领和四大业务领域的先进经验,期待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将充分发挥资质、装备、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学习借鉴省国土空间规划院相关优秀经验和做法,在深度融合中着力发挥积极作用,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焦玉国,总工程师张鹏,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