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迅速传达学习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27 14:2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局工作会议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局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队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建设新时代一流地质强队这一目标,持续用力、精准施策、加压奋进、创新发展,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新篇章作出地质工作应有的贡献。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队党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全局当前的新形势和工作导向,科学谋划2024年全局重点任务,坚定推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今年地质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谋划了举措。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全局上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2024年,全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和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性、关键性和艰巨性。要着眼于会议精神,结合五队实际,进一步明确方向任务,细化部署举措落实,确保把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以思想认识上的大提升促进地质工作的大发展,将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实践动力。二要对照目标、压实责任,特别是要结合全队今年目标任务,做到科学分解、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任务指标落实落好。三要扛牢使命、担当作为,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队上下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坚持和全局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局党委五项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实施好“116677”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十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融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协同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数字科技赋能驱动,坚定不移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全力推进全局工作会议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五队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全队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再谱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