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召开全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2-27 14:2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召开全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1234”工作思路,扛牢压实责任,守好安全防线,确保五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抓手,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部位,全面落实预防防范措施。三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眼睛向下、聚焦发力,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零公里”,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队安委会成员、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各单位负责人、业务处室分管安全副职、专职安全员和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