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档案室迅速传达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2:0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档案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志民在全队工作会议上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 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而团结奋斗》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队上下全面落实局党委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以及“1+6”系列配套文件要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融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地矿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2024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的破题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全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五个导向,大力实施“116677”工作思路,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新篇章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注重锤炼七种品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树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准确把握各项档案管理制度规范,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迎面挑战,敢于战胜困难,聚焦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动事业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队工作会议为全队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全队发展制定了清晰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档案室一定紧跟党委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队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过硬的落实本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聚力服务意识、服务能力,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