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基础工程处传达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2:0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队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基础工程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队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五个导向,聚焦“116677”工作思路,振奋精神,持续奋斗。基础工程处要紧密围绕队党委的决策与指示,以“打造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为目标,努力奋斗。

  在此基础上,基础工程处要继续保持以“项目为王”的经营思路为指导,稳步推进市场经营,以优质项目应作为引领,通过锻炼队伍、提升管理,提高整体竞争力。同时,基础工程处要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寻求与地热能开发、环保治理等产业的合作机会,实现多元融合发展。

  总之,基础工程处要在全队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实现“打造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的目标而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