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离退休工作科学习传达2024年全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2:0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离退休工作科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传达2024年全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上深入学习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志民的讲话,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效,精准研判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形势、工作重点,系统谋划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新的一年,离退休工作科将全面贯彻局党委、院党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共同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一是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要积极践行院“116677”工作思路,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创新管理,能力提升。不断创新管理机制、管理手段和管理标准,通过“五比五看”,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突出重点,服务升级。突出基础管理、能力提升、融合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和服务意识,坚决做到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四是要齐心协力,负压前行。不断修炼自身“七种品质”,聚焦“十大工程”,助力五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星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