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生态修复处传达学习2024年全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3:4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生态修复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2024年全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亷德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全面回顾了全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及获得的荣誉,对生态修复处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优势及不足,同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传达了对2024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院党委的带领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完成2024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服务性、保障性产业定位,持续加强灾害防控与生态修复工作,以“敢闯、敢想、敢拼”的态度投入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