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鲁中分院传达学习全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3:4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鲁中分院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全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需求深化地质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引领,推动地质创新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对外部环境融合发展,加强与地方企政事业的发展合作交流;夯实管理基础常态化,强化责任担当;其次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保持忠诚、担当,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不断完善责任机制,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用力刹四风、树新风。

  会议强调,2024年是促进经济发展、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关键的一年。为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不断开创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鲁中分院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院决策部署中,压紧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任务,努力推动地矿事业新发展新成绩,奋力建设新五院。(通讯员 刘晖)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发展建设工作会议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