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实验室迅速传达学习全院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6:0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实验室传达学习省地矿局五院全院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验室的实际情况,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就分管的专业领域研究了贯彻意见。

  实验室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院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为指引,认真贯彻院里的各项指示和要求,大力实施116677工作思路,一是准备把握形势,始终做到政治清醒,彻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二是夯实地质实验主业,提升生态领域相关测试能力,使产业结构更加合理,更符合现阶段发展的新形势。为打造五院环保新品牌,贡献实验检测力量。三是要规划好实验产业发展,实施好一批具有前瞻性、先行性和基础性的科研课题,提升实验室的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动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实验室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发挥技术优势,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实验队伍,持续服务地方环保应急监测。为全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地矿智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