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文化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测绘工程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01 16:0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测绘工程处在5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秦光平同志主持。

  首先,秦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队工作会议报告的主要内容,针对讲话精神和本次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分析了当前测绘地理信息发展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突破方向。接下来回顾了测绘工程处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对2023年度各位职工努力工作、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部署了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全队提出的“116677”总体思路,聚焦中心任务,做到狠抓落实、知行合一,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产业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地质”技术融合潜力,提升地质大数据应用范围,深度服务地质工作。三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抓好党风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夯实支部堡垒作用,建设高素质队伍,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充分弘扬新时代英雄地质队精神,不断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而团结奋斗。(通讯员 宫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