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领导督导省庄镇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7-07 16:00: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月6日,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带队督导省庄镇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杰参加活动。

  唐福泉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河东村、北河西村、明堂河、省庄镇驻地等现场,重点检查城乡结合部存在问题整改、重要点位工作进展、镇驻地及主干道两侧公共秩序管理情况,针对问题和短板,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唐福泉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召开的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合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进一步开展拉网式排查,聚焦问题短板,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管理无盲区,卫生无死角;要突出重点问题,把督导反馈的台账问题作为突破口,逐项分析原因症结所在,切实拿出管用有效的措施,分类化解问题;要实事求是,正确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加强执法力量,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创建工作实效,坚决打好迎审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