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张涛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钱治家一行

2021-09-09 16:54: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治家一行,就天然气资源供应保障、泰山燃气集团合资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杨洪涛对钱治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泰安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能源供应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基础,作为泰安而言,天然气保供不仅与民生息息相关,更对优化全市产业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有着深远影响,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进一步从源头上降低供气成本,挖掘工业用气潜力,为泰安工业发展提供经济、安全、环保的清洁能源。泰安市委、市政府也将在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提供全方位保障,并秉持互利共赢、商业可行的原则,促进双方资本融合,进一步推进天然气领域深度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钱治家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与泰安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融入泰安的发展,继续加大投入,全力做好泰安用气的各项保障保供工作,实现企地共赢发展,同时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空间,使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结出新硕果,共同推动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副市长赵德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