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能源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09-25 10:43: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2日,全市新能源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华能泰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能西张庄农光互补项目、中节能(新泰)一期光伏电站项目。在座谈会上,市能源局通报了全市新能源发展情况,介绍了德州市新能源工作经验,新泰市政府、肥城市政府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宋洪银指出,新能源产业发展事关“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贯彻落实,事关煤耗指标“卡脖子”问题的解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增强战略机遇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全力抓产业链、抓大项目,加快推进智能电网建设,推动分布式和集中式光伏齐头并进,大力推动氢能产业项目发展,打造一批富有泰安特色的新能源产业园区,切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着力完善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政策体系,全力破解消纳瓶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