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04 11:11: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3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带队督导检查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制度建立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规范执行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涛一行首先来到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张涛指出,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落实施工人员居住区域的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宿舍的安全检查,防范触电、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在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张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把握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和行业特点,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全面管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救援演练和相关准备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问责力度,确保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在国家能源泰安热电有限公司,张涛认真听取了供热企业运营及建设情况,现场检查企业供电供暖安全生产情况。张涛强调,供热工作是一项事关群众冷暖、社会安定稳定的民心工程,供热企业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今年供热质量和安全。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参加部分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