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代表团分组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2019-02-18 14:11: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8日讯  连日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泰安代表团代表们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紧密联系所在部门、单位和行业实际,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实、发展思路清、民生理念强,与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高度契合,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一定审议好、贯彻落实好。

  市委书记崔洪刚说,听了龚正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很深。一是很受振奋,报告从六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求真务实描绘了今年全省的奋斗目标,听了以后很振奋人心,特别是面对去年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省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感到来之不易。二是很受鼓舞,报告对今年的主要发展指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些项目安排都很具体、很可行,按照这样的部署要求抓下去,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一定会有一个大的新的发展,特别是报告涉及到泰安的具体工作就点了六项,这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泰安干部群众的士气。三是很有压力,报告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标准高、要求高、任务重,涉及泰安的六项任务,让我们感到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压力。四是很有信心,报告既安排工作任务,又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还明确了多项保障措施,按照这些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抓下去,完全有信心完成好今年的各项计划指标。

  崔洪刚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好报告提出的工作安排,尤其是涉及泰安的工作,按照省委“工作落实年”部署,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落实措施和落实时限,以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踏实苦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