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2-18 14:12: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18日讯  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16号召开。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尚山指出,建设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是打响泰安党性教育品牌、提升泰安整体影响力的重大历史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宏观上把握好基地建设总体要求,对基地建设的政治性、方向性、紧迫性要有清醒认识。要把握目标定位,以“山高我为峰”的标准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任务落实,打造凝心聚魂的政治工程、国内一流的精品工程、经得住检验的历史工程。要迅速到岗到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基地建设强力开局,配强力量,健全机制,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以泰山“挑山工”精神圆满完成泰山“挑山工”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任务。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军德、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