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纪检监察系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9-02-22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2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2月2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贯彻省、市“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干”字当头,“勇”字当先,抓住关键重点,坚守职责定位,切实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争创一流,主动对标、争先进位,忠诚履职尽责。要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强化协同配合,抓好纪委全会任务落实。要着眼能力提升,坚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主题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必须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坚持领导带头,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