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校团委荣获“泰安市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

2022-05-11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日,泰安市体校团委被共青团泰安市委评为“泰安市五四红旗团组织”。近年来,市体校团委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崇学尚体、拼搏自强”办学理念指导下,不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抓好思想引领工作,夯实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为喜迎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团委陆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和系列主题讲座,为广大青年团员打好政治底色,厚植学生家国情怀。

  充分运用“青年大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等系列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南湖党建主题公园、冯玉祥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实践“双进”活动。


  全面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成立中专团支部、初中团支部,充分发挥青年团员作用,强化团员日常管理,倾听学生成长发展心声,解决学生成长困难,形成了团干部密切联系学生的良好工作格局,有力提升了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

  校团委组建体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敬老爱老、文化宣传、环境保护、扶弱助困、校园活动服务等主题活动,充分彰显了学校团员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荣誉皆序章,未来更奋进。市体校团委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继续履职尽责开展好团的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发展,用实干践行青春使命,用担当诠释青春意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泰安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