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启动“科技赋能 产业变革”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展

2022-09-22 15:3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俊华 张金秋 通讯员 李岩) 9月21日,“科技赋能 产业变革”泰安市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展在市科技馆启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慎庆,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参观展览。省科协科普部二级调研员张庆军,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建蔚,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的部署安排,立足科协职能,制定印发《实施九大行动 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的实施方案》,联合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以全市重点打造的“十三条特色产业链”为基础,以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为核心,聚焦“瞪羚”、“独角兽”、“小巨人”、“双50强”等企业群,围绕“441X”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征集一级链主企业1家,二级链主企业5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4家、省级瞪羚企业25家;国家级单项冠军企业4家,省级单项冠军企业12家;领军50强企业10家,创新50强企业9家,通过集中展览、宣传、推广泰安市工业企业创新研发打造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成果,全面展示全市科技创新与产业变革深度融合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展现我市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全新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