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协作区举办2022年篮球友谊赛

2022-09-24 15:34: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记者  张金秋)喜迎国庆,逐梦金秋。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协作区平台作用,创新融合发展机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9月22日上午,由地矿五院主办的山东省地矿局鲁南协作区2022年篮球友谊赛在泰安开幕,地矿七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西顺,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地矿八院纪委书记王英楠出席开幕式,地矿五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致欢迎辞,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大勇主持开赛仪式。

图片图片

  杨云涛在致辞中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篮球比赛是鲁南协作区创新融合发展机制,凝聚发展合力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推进和谐地矿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各单位增进了解、沟通交流、学习促进的良好机会。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进团结和友谊,进一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

图片

  余西顺代表鲁南协作区轮值主席单位致辞,他表示,此次篮球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鲁南协作区单位间的深度融合、互助合作、区域共建,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凝聚助推地矿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竞赛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随后,篮球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球员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大家配合默契、技术娴熟,面对灵活多变的比赛战术,各参赛队沉着应对、见招拆招,充分发挥团队配合和个人综合技术,三分球、挡拆、转移、突破、盖帽、妙传等配合不断上演,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漂亮、好球”等声音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激烈角逐,通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表现出各参赛队伍强大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既赛出了风格水平、也增进了情感友谊,比赛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本次篮球友谊赛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赛事安排紧凑合理,来自地矿七院、地矿八院、鲁南院、地矿五院共4支篮球队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地矿五院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友谊赛的冠军,鲁南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地矿八院代表队和地矿七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通过举办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协作区兄弟单位间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推进全局事业持续、健康、和谐、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