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亚超来山口镇调研青年相关工作

2022-09-27 15:5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下午,泰安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亚超到山口镇调研,团区委书记胡娟,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胜宁陪同调研。

  王亚超首先听取了青年工作汇报,了解山口镇实际情况,并与主要领导对山口镇团委工作及服务青年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对山口镇共青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可行性思路。

  在新时代党员之家,王亚超听取了党员教育中心、星火志愿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和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山口镇党建带团建、青年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山口镇团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不断探索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为“打造岱岳东翼经济增长极、再创金山口新辉煌”凝聚青年力量。(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