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党校2022年第四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22-09-27 19:0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增强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合作能力,营造县级干部进修班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泰安市委党校2022年第四期县级干部进修班在完成了军训任务后,利用文体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了系列体育比赛活动。

  全班学员按照小组分成了五个队,开展了羽毛球拍托球跑接力赛、飞镖计分赛等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

  比赛过程中全体学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学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竞技体育精神以及团队精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学员们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文体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增进共识、愉悦身心、振奋精神的平台,不仅锻炼了体魄,还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员的学习生活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