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扫雪暖人心——泰安联通组织义务扫雪行动

2024-02-08 15:2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接连几场大雪带着春的信息飘然而至,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变为童话般的世界,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但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给公司员工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员工出行,泰安联通组织全体员工在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清晨,大家不畏严寒、冒着大雪陆续来到公司,一起挥舞着铁锹开始对院内以及附近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的衣服、鞋子都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被清理完成的道路,不仅保证了员工和来访客户的安全出行,而且也保证了道路交通的畅通,心中成就感满满。此次扫雪行动真切的诠释了集体力量的强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