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024-03-29 10:3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展示泰安城市形象,传承发展泰山文化,促进泰安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泰安市面向全国发起“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3月28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品评投票、发表意见建议。

  “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日报社、泰安市司法局、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起。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组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活动开展以来,热爱文创事业的设计师们集思广益,创意设计了多组展示城市个性的“泰安吉祥物”,经初步遴选,5组创意设计入围公众投票环节。

  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27日为网络投票阶段,大家可通过本文链接进入投票页面,也可登陆“望岳”客户端进行投票,选择心目中最符合泰安气质的一组创意设计。本次活动将用心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参与者可通过投票页面留言板发表“金点子”,对“泰安吉祥物”设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如果有新的创意设计方案,可以发送至邮箱tswhtjbxmz@163.com。期待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本网记者)

  投票请点击:

  https://wangyue.my0538.com/vote/index/index?id=2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