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花园营业厅:上门服务 解燃眉之急

2024-03-31 15:2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近日,客户刘某租住房屋到期需要搬家到新住处,因新住处无移动线路,到泰山营销中心唐訾路的花园营业厅进行咨询业务。泰安联通花园营业厅营业员崔茹月进行接待后,根据客户现用套餐资费,为客户详细讲解联通的业务以及产品,并主动添加了用户的微信,客户表示回家与家人商量后再通知营业员是否办理。

1678258638801

  三天后,客户主动联系营业员,表示办理业务,因客户当时在外地出差,但急需使用宽带电视业务,家里只有老人,询问花园营业厅是否可以上门办理。收到客户需求后,花园营业厅营业员崔茹月让客户在微信上发送其家庭地址,立即上门为用户办理了业务,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优秀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花园营业厅将会继续用心帮助客户解决服务中的实际问题,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服务为工作增添色彩。(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