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美美绽放季”暨“百花争艳 泰安等你”赏花季活动盛大启幕

2024-04-04 09:03: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王丛聪)最美人间四月天,正值山东各地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花开时节,4月3日,“好客山东 美美绽放季”暨“百花争艳 泰安等你”赏花季活动在岱岳区天颐湖畔泰山花海盛大启幕。省旅游推广中心主任迟钰争,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朱丽,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召席,岱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永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许传星,岱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孔妍,岱岳区政府副区长卞飞等领导参加仪式。

  迟钰争向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2024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通过举办“畅游齐鲁 乐宿山东”“好客山东 美美与共”“沿着黄河遇见海”等营销推广活动,将优质文旅资源、特色文旅产品纳入一体化宣传推广,持续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影响力。本次“好客山东 美美绽放季”暨“百花争艳 泰安等你”赏花季活动是省旅游推广中心“好客山东 美美与共”年度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市县(区)文旅部门多级联动、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的文旅推广机制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迎接清明、五一文旅市场旺季,不断释放春季文旅消费潜力的有效举措。

  朱丽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泰安抓住花开时节,利用好清明和五一假日营销窗口期,紧密结合省文旅厅“好客山东 美美绽放季”活动,以花入题,整合全域文旅资源,策划“百花争艳 泰安等你”活动,联动山上山下、城内城外赏花地和各景区景点,提升集中赏花季旅游热度,实现“山城绽放、美美四方”,为游客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嗅觉于一体的赏花盛宴。

  徐永涛围绕赏花季活动,对岱岳区旅游景区、历史人文、特色产品等旅游情况进行了推介。他说,本次赏花季活动,与重点景区深度融合,开展高频次、不间断的营销推广,打造春季文旅“赏花经济”热点。在“想愉悦 来岱岳”的年度品牌下,精心组织策划了“3月赏花、4月赛事、5月音乐节”三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岱岳区乐享春日美好时光。

  开幕式上,对山东省“好客山东  美美绽放季”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启动了“大学生文旅推介官”活动,正式宣布泰山天颐湖成为泰安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今年,岱岳区将紧紧抓住春季旅游黄金时期,秉承“好客山东”“想愉悦 来岱岳”的品牌理念,依托“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发展环境,用贴心、周到、便利的旅游服务,继续为游客创造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