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醉美桃花·相约肥城”网络名人采风活动

2024-04-05 09:1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看十里桃花,览无限春光。4月3日,“醉美桃花·相约肥城”泰安市网络名人采风活动走进仪阳街道刘台桃花源景区、桃园镇黑牛山景区和市民中心桃文化博物馆。

  肥城被誉为“人间仙境、世上桃源”,十万亩桃花园被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有“世界最大桃园”的美称。十万亩桃花盛开,漫山遍野,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春天如云似霞,万树争艳;秋季硕果累累,香飘万里。据了解,肥城已形成了集赏花、品桃、桃木加工、桃文化展示、桃园风情游于一体的特色桃文化产业,在肥城,可以看桃花盛开,品桃花盛宴,购桃木工艺品。

  为充分发挥泰安市网络名人的影响力、凝聚力,提升肥城桃花节知名度、美誉度,为泰安市乡村振兴注入“赏花经济”新活力,值此第23届中国肥城桃花节之际,泰安市委网信办举办了此次网络名人采风活动。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以“醉美桃花·相约肥城”为主题,“以花为媒”创作宣传肥城文化发展、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特产名品、新风新貌等直播、图文、短视频产品50余件,全面展示了泰安市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图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