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召开2024年度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会议

2024-04-12 21:1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11日,泰安市科协召开2024年度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省科协有关会议精神,就下一步重点任务和推进“工作品牌提升年”工作作了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科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深入实施“工作品牌建设年”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各县市区、功能区科协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定位,紧扣中国科协、省科协工作思路,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紧扣绩效指标,紧扣全市科协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科协系统改革方向,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着力加强科协组织建设和改革,用心用情做好科技人才服务工作,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到新型工业化、黄河国家战略、现代服务业、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全市重点工作上来,在服务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切实发挥好科协组织的独特优势。

  会议要求,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科协工作,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工作品牌提升年”,充分发挥工作品牌示范带动作用,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持续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精品、亮点,以高标准工作品牌建设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科协及高新区科技创新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科协工作会议县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