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体援助湖北医护人员!鲁网泰安频道联合巨鼎餐饮送您500元代金券

2020-05-08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张明振)感恩母亲,致敬英雄!今年的母亲节,有着一份特殊的份量,她比以往任何一个五月,都显得弥足珍贵!我们要感谢她们,这些拼过命的母亲们!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医护人员甘当“逆行者”,他们没有一秒迟疑,纷纷签下“请战书”主动请缨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付出了全部心力……

  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坚毅的背影,令人感动与敬仰。她们既是医护工作者、也是母亲、是父亲、是女儿、是儿子.....更是家中的顶梁柱。

  为了向最美逆行者致敬,表达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诚挚的感谢与慰问,鲁网泰安频道联合齐鲁晚报泰安融媒、山东巨鼎餐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泰安市全体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每人500元餐饮代金券。代金券没有使用限制,巨鼎各店皆可通用。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可到巨鼎各店吧台领取使用。

  山东巨鼎餐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涛表示:“疫情逐渐远去,每一个家庭能够平安、幸福地享受阳光明媚,需要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医务工作者们。在5月10日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为每一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准备了一份心意,向泰安全体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每人500元的代金券。希望用美食为他们带来一份乐趣,让他们与家人更好地享受温馨美妙的团聚时光。”

  为了回馈泰安广大市民朋友,巨鼎各店也推出“泰安市民扫码领取50元消费券”、“安居乐业卡”、吉祥宝宝卡等各项优惠政策,等您来领取。

  在母亲节这个伟大节日里,鲁网泰安频道联合齐鲁晚报泰安融媒、山东巨鼎餐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母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福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