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有点甜!泰安保利·鲁坤岳麓府邀你一起“糕”事情

2020-05-29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0-31日),保利·鲁坤岳麓府创意蛋糕手工沙龙即将浓情来袭。大手牵小手,定制专属亲子食光,邀您与孩子一起,邂逅一场甜蜜之旅。

  指尖甜蜜 缤纷绽放

  小时候,蛋糕是对生日甜美的期待。长大后,蛋糕是送给父母温暖的孝心。而现在,蛋糕是温情时光的见证,用缤纷的色彩、丰富的食材,让爱和幸福伴随美味一同绽放。

  天马行空 创意定制

  当香甜的奶油邂逅诱人水果,当童真创意相遇软绵蛋糕胚,让孩子们化身小小设计师。小小的手掌,大大的想象。美味流淌在舌尖,快乐洋溢在心田。

  普天童庆 开学有礼

  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已然到来,盼望已久的“小神兽”们终于“归笼”。保利.鲁坤岳麓府筑梦开学季为小童鞋们精心准备了开学大礼包,助力新旅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快来领取新装备吧。

  央企臻筑 造极宽境

  万亿央企保利,世界500强,专筑文化地产。择址高铁新区正芯,立著府系高端人居力作。紧邻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三河七园环伺。匠筑建面约105-180㎡书香府邸,约74米国府家厅。14.3米南向四开间,极致空间尺度,敬献泰安名士,美学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