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企业开工忙 争创开门红

2019-02-20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0日讯  春节长假刚画上句号,宁阳县堽城镇多数企业已开工运营,工人们回归岗位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各类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抓项目促生产,努力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截至20日,全镇企业开工率已达到100%。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投资1.9亿元、占地510亩的温氏畜牧一体化养殖项目、投资1.2亿元的超威集团智能化改造项目现已开工建设,强宁玻璃智能化生产项目、园区集中供热供气项目、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宁阳鑫安电镀厂技改项目、南部山区林果科技示范基地和果树种苗繁育基地项目等正开足马力快速推进,投资1.2亿元的高档服饰加工项目、投资9亿元的日照永裕钢球项目和山东安厨乐美平台建设项目在紧密洽谈。各大企业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镇领导班子带领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以及用工、用水、用电、用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服务入驻企业,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助推项目开花结果。

  企业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项目是动能转换的动力源。近年来,堽城镇持续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弘扬“勤打拼、善攻坚、保落地”的实干作风,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2019年堽城镇将集中精力抓项目、上项目、促项目,服务向项目聚焦、资金向项目聚焦、政策向项目聚焦,努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通讯员  尹慧玲  高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