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举办法律服务企业座谈会

2019-06-18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8日讯  (记者  周宁)6月15日,泰山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在汇金大厦举办了法律服务企业座谈会,邀请泰安市“十佳律师”、山东岱青律师事务所主任高兆山为企业家讲解涉企法律知识和案例分析与辅导。泰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卫国应邀出席会议,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理事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高兆山从律师履行职责入手,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事故、销售合同纠纷、使用新型发明专利合同纠纷等方面的实际案例,告诫企业家们要提高法律意识和诚信能力,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相结合,特别是要加强企业内部法律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经济损失。参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高律师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一致表示这次辅导报告针对性很强、受益匪浅,今后要带头增强尊法守法意识,善于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