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党员群众法治教育流动站”为民服务零距离

2019-07-15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5日讯 7月14日,“党员群众法治宣传教育流动站”在肥城仪阳街道石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活动中,肥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松森与街道政法委员汪杰为党员群众法治教育流动站揭牌。仪阳司法所在活动现场放置“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展板,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在场党员群众进行案例警示讲解。随后,仪阳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农村三资清理合同制作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并开展现场法律咨询。

  流动站的设立,打通了农村普法的最后一公里。它虽然是个小平台,却能发挥大作用,不仅可以向群众宣传各种各样的法律法规知识,还可以现场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缩短了法律为民的距离。(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