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为民协商】山口镇小马庄村回迁楼房安装金刚网 增强村民幸福指数

2022-06-02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近日,岱岳区山口镇小马庄村“为民协商”议事会议召开,岱岳区政协副主席方增群,镇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小马庄党支部书记牛兆君介绍了本村村民住房窗户未加装金刚网所存在的问题隐患。计划投资120余万元对43号楼、45号楼一共七栋楼房加装金刚网。与会人员对该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今年以来,小马庄村把“旧村改造”列入村两委的头等大事,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努力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增强村民幸福指数,是乡村振兴的典型示范村。在“为民协商”议事会议召开前夕,村两委形成议题草案,并通过入户走访,发送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征求村民意见,进行草案修订。

  现在,安装工人正鼓足干劲,热火朝天的加紧施工建设。现已安装435户,占工程进度的89%。预计六月上旬楼房安装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