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2022-06-07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为展现山口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6月6日,山口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岱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黄敏出席活动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前期镇村的精心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2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来自镇机关,教育,卫生和各行政村,本次宣讲通过理论宣讲、曲艺、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宣讲,宣讲员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真人、真事、真心话,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青年干部挥洒热血向基层,人民教师致力于教育事业以及百姓群众身边的正能量等故事,让听众们感同身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山口镇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在新征程上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群众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下一步,山口镇将着力打造百姓宣讲综合宣讲队伍,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红色精神,讲述身边故事,让更多优秀文化、优秀理论通过通俗易懂的百姓宣讲活动“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讯员 李琳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