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乡村振兴在山口】推广“齐鲁富民贷”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7 11:4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了更好的支持乡村振兴,满足广大农户经营融资需求。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扶贫办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岱岳支行,为符合条件的农户现场办理“齐鲁富民贷”业务。活动得到了农行的大力支持,为方便群众一次性办理好贷款业务,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办理。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644

  “齐鲁富民贷”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有低利率、周期短、灵活性强的优点,面向农村一般农户,脱贫户、农村企业各人等有资金需求的农业人群。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652

  天气炎热,为便捷高效地将业务顺利开展,扶贫办提前一天下好通知、积极对接、做好安排。全体工作人员细致贴心地为前来的农户一对一现场办理,真正做到不让群众多跑腿,一步到位办理完成。只有脚踏实地的做实事,才能真正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657

  “齐鲁富民贷”是促进农村产业发展的金融产品。下一步,山口镇将发挥为民服务的工作职能,积极与农业银行做好沟通协调,推进做好“齐鲁富民贷”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有效且高效的解决农户在发展产业过程中的融资难、融资贵、无抵押缺担保问题,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为产业振兴注入金融活力。(通讯员 宋绪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