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加班加点贴心服务! 泰安交警支队推出暑期驾考专项服务行动

2022-07-01 21:51: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记者  张明振)7月1日上午,泰安交警支队开展的“轻松暑期,圆梦驾驶”暑期驾驶人考试集中攻坚专项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满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举行。解放军九六零医院院长刘永强,泰安市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祥欣,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司家强,交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于彦萍,运输管理服务驾培科科长张卫民,市驾驶服务联合会书记樊吉印等领导出席仪式,考试员、教练员以及学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1

  据了解,为全力迎战暑期考试高峰,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1日起,交警支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 轻松暑期,圆梦驾驶”暑期驾驶人考试集中攻坚专项服务行动,满足人民群众驾驶人考试需求。考试时间由9:00-17:00延长为7:00-19:00,每天延长4小时,专项服务行动期间节假日不休息,满足人民群众驾驶人考试需求。

  暑期驾驶人考试集中攻坚专项服务行动启动后,交警部门预计科目二考试人员将从现在的每天200人,增加到每天720人,科目三考试人员将从现在的每天500人,增加到每天1000人。针对此次情况,交警部门增派考试员、增加考试车辆,全力全速提升暑期考试能力。有57名工作人员支援驾驶人考试各有关岗位,其中科目三考试岗抽调具备考试员资格的考试员33人,使考试员增加至56人。新购置考试专用车13辆,科目二考试车辆达到25辆,增加了考试能力。专项行动期间,为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解放军第960医院泰安院区将在酷暑期间派员进驻泰安车管所,随时为考生提供紧急医疗保障,专业医疗团队将向车管所工作人员传授防暑防疫常识,应对各种医疗突发情况。

IMG_0031

  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司家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针对每年暑期报名学车高峰,统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努力实现‘战疫不停歇、业务不断档、服务不打烊’。今年来,交警支队聚焦考生新期待、需求新变化,主动打破旧模式,探索开启新机制,创新开展“轻松暑期·圆梦驾驶”暑期驾驶人考试集中攻坚专项服务行动,通过延长考试时间,增加考试场次,购置考试车辆,增派考试力量,提升考试效率,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

2

3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推行“窗口革命”、流程再造,深化“减政便民”,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实在的便利。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放、管、服”等方面进行制度性变革和体系性重塑,创新推出更多更高质量具有本地特色的新举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