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2022年泰安市“喜迎二十大”百姓故事汇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省庄镇

2022-07-02 10:3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月29日,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宣讲员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故事,讲述全镇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党旗红、山水绿、产业兴、百姓富的省庄镇的生动实践;讲述困难群众在党的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事迹;分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讲述进入新时代以来,省庄镇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平实的视角、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震撼着每一位听众的心灵。

4d2a105dc156d3f1b271afbd501c0e8

f2096c0d4a458a50559ebb01a0f3e7f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生动展现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演绎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下一步,省庄镇将继续全面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刘文 李梦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