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2022-07-06 18:4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多次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对汛期防洪排涝、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为做实做细防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汛情当前,山口镇组织各级党组织主动履职、发挥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防汛排查工作。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危险区、低洼地段、危旧房、切坡建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对受威胁的群众果断转移,妥善安置。同时,组织镇村干部通过微信群、电话、入户走访、设立警示牌等多渠道多方式,实时做好汛期防范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山口镇将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继续严阵以待,全面排查防汛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重点区域监测预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