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现代食品产业链:从奶牛养殖到乳制品加工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7-06 21:1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泰安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存栏奶牛1800头,年加工有机肥1万吨,种植饲草和果蔬5000亩,是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休闲观光、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园区注重科技创新应用,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升企业的科技含金量。通过养种加销全产业链生态循环模式应用、数字化管理、机械化生产、人才引进与科研合作等工作,让园区的科技水平提升了高度。在强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和服务工作,普及推广最新的农业科技知识,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切实起到农业龙头企业引领帮扶的作用。是全国奶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全国休闲观光牧场、全国抗菌药减量化达标养殖场、全国DHI测定先进奶牛场、农业部优质种奶牛繁育基地、山东省种畜禽一级繁育场、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企业、山东省省级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食安山东放心奶源示范场、泰安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泰安市文明单位。

IMG_257

  下一步,泰安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和岱岳区专班将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建设用地,进一步布局乳品加工项目,延长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未来,企业将以高标准、高定位、高起点的企业定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营养价值的乳品。(通讯员 周昊)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企业奶牛养殖加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