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现代食品产业链:立足发展基础 加大泰安万皮思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力度

2022-07-06 21:1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近日,按照新泰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的要求,泰安万皮思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泰安万皮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经营许可项目包括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生产、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等。其食品加工项目是一家与北京万皮思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具有全球1800余家、全国2000余家连锁门店的北京夸父炸串有限公司联合经营的食品加工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956

  泰安万皮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虽短,但管理严格,立足发展基础,以质量求生存。其食品加工项目一期投资6700万元,占地12.051亩,利用原新泰第十五中学国有闲置土地,建设食品加工车间2100平方米,-35℃速冻库600平方米,包装、检验、科研、办公、职工更衣间、成品存放库等8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0平米。目前,在新泰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的协调与帮助下,该项目压缩机、冷缩机已经安装完成,管道及墙面喷涂正在进行中,部分冷库设备预计下周安装完毕。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944

  泰安市万皮思食品有限公司把握时代机遇,紧跟发展节奏,采用国际先进流水线加工设备和先进生产工艺,依靠外部和企业内部的科研力量,努力提高工艺的合理性和经济性,提高生产过程的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

3-1Z62015211a95

  其食品加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主要生产调理食品、大里脊、肉串等,是目前中高端的休闲小吃华莱士、正新、夸父的系列营销主打产品,适宜于社会大多群体。还可带动当地近千人就业,年加工1.4万吨熟食及调理品,实现产值1.6亿元,利税2100万元。更能推动新泰初加工、精深加工、综合利用加工协调并进,推进食品加工产业链快速发展。(通讯员 赵雅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