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泰市现代食品产业链:加快推进山东梁父山酿酒有限公司酿酒项目

2022-07-06 21:18: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走进梁父山酒业的施工现场,整齐的车间厂房映入眼帘,现场的施工人员也正干得热火朝天。

  山东梁父山酿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白酒酿造、生产、销售、品牌推广于一体的酿酒企业。公司位于泰山脚下,汶河河畔的新泰西周河上游。这里环境优美、土地肥沃、气候湿润、并且有天然的地下矿泉水,最适宜酿制浓香型白酒。公司酿制的系列白酒以窖香淡雅、绵甜爽净、回味悠长为典型风格。更适合于国人的口感和品味。

  山东梁父山酿酒有限公司是正在快速发展中的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流水作业线,先进的化验、检测和水处理设备,为新产品的质量提供保障。为适应市场,谋求发展,山东梁父山酿酒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份在新泰市果都镇工业园区流转土地203亩,拟新建年产白酒1800吨酿酒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占地60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用于建设粉碎及酿酒车间、勾兑车间及白酒库、包装车间、酒水灌装生产线、成品库和综合办公楼。

  “一期勾兑车间、包装车间、酿酒车间包装车间钢筋混凝土主体框架都建设完成了,120个酿酒地窖正在挖掘,一层二层维护墙砌完,现在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装饰。”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多亏了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的帮助,协调相关部门帮助我们办理了立项手续,编制完善了规划设计方案,项目才进行的如此顺利。”

  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利税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不仅解决了周边农民的就业问题,还增加了农民收入,同时也提高了村集体的收入。(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