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更新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09-22 15:5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落实“泰山区第22个民族团结宣进步宣传月”活动要求,加强辖区内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9月21日下午,财源街道更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更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开展“花开齐鲁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为居民讲解《民族团结的25个小知识》并深入宣传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让居民对政策法规入心入脑,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建和谐稳定的共有精神家园。  

  随后,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社区民族工作水平。

  通过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了解了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内涵,使社区各族居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积极营造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