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2022-09-22 17:2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为保障女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山口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送上门”活动,让企业女职工足不出户就可以免费进行“两癌”筛查。

  9月20日,山口镇总工会特别邀请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胡会华等人来到泰安聚银纺织有限公司,对企业女职工开展“两癌”免费筛查。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参检女职工进行了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等项目检查,并对参检女职工所提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于可疑病例会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跟踪随访。本次活动共为239名女职工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

  下一步,山口镇总工会将开展各类职工关爱行动,竭诚服务好职工,当好职工贴心的“娘家人”,让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为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