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护牙齿·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4 16:1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护牙齿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孩子们牙齿保健的意识,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让每位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闪亮的笑容。

  各班利用课件讲解、观看视频、绘本故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爱牙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通过活动认识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学会了保护牙齿的方法,养成了爱护牙齿的好习惯。

  幼儿园通过发送倡议书以及视频家长会形式积极宣传爱牙活动,邀请家长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监督幼儿仔细刷牙。通过富有童趣的故事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牙齿、了解细菌在蛀牙中扮演的角色和学习正确刷牙方法,同时传递一个重要信息——蛀牙是可以预防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也早早在他们的心中植下“爱护牙齿的种子”。希望爱护牙齿不仅仅局限在爱牙日这一天,而是通过家园合作,将爱护牙齿的习惯渗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共同保护好孩子们的牙齿,让每位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灿烂的笑容!(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