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百日行动|顺走了拿回来?这事可没这么简单

2022-09-26 11:2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电动自行车忘拔钥匙被心怀不轨之人趁机顺走,殊不知这盗窃行为,早已在警方的监控之中。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监控调查发现偷车嫌疑人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轻松骑走。

图片

  随后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并在相应路段蹲守成功将其抓获,被抓获后,嫌疑人李某某先是“否认三连”。“监控都拍下来了你还狡辩啊”,面对铁证如山,李某某一改强硬态度说道:“我给骑回来,接着给你放这里。”

图片

  在民警的教育下,李某某深刻地认识到错误,并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泰山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图片

图片

  警方提醒:日常生活中,市民朋友在停车后,须仔细检查确认是否已落锁,钥匙是否已拔出后再行离开,切勿因一时大意,给不法分子有可趁之机。(通讯员 赵阳)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简单回来监控钥匙